臺灣爭議調處產業工會主辦及財團法人中華勞資事務基金會指導

勞動事件輔佐人師資培訓班

2020/06.19-20勞動事件輔佐人師資培訓班

臺灣爭議調處產業工會於2020年6月19-20日兩天,開辦勞動事件輔佐人師資培訓班課程。由臺灣爭議調處產業工會 荊建文理事長及財團法人中華勞資事務基金會 鄧學良博士(亦是臺灣爭議調處產業工會 秘書長),就法律與實務面,勉勵並期許來自全國師資學員,努力學習勞動事件輔佐人必須具備的知識與技能,並能在通過認證後,貢獻己力,服務大眾勞工。

鄧教授的講課,總是讓人不忍閉眼,深怕錯過。

勞動事件輔佐人學員考試,各個神經緊繃;監考老師也不得閒。共同努力。

2020/06.19勞動事件輔佐人培訓班學員宣誓

誓以至誠,恪遵憲法,力行法治,不徇私舞弊,不營求私利,不受授賄賂,不干涉司法。如違誓言,願受最嚴厲之制裁,謹誓。

2020/06.19勞動事件輔佐人師資培訓班晚宴

臺灣爭議調處產業工會於2020年6月19-20日兩天,開辦勞動事件輔佐人師資培訓班訓練。於課程完成後,特舉辦晚宴犒賞,由荊建文理事長、鄧學良博士、所有學員及臺灣爭議調處產業工會人員共同參與。品味美食及放鬆緊張的情緒。